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烦恼

今天是我的休息曰。。所以轻松了一天。。但是明天又要开始打仗了。。T^T。。有时在想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了。。从开始进入做工两天状态sale不是很好。。其实自己也有点担心,也许怕被人比下去。。不懂怎么办才好。。唉~因为讲话技巧退步了。。觉得不像之前。。这两天看到每个BC做sale都好用心。。不像我,感觉自己一点都不会讲话。。而且很bluR,知道自己的护肤品解释不够好又不用心。。其实自己拿来的。。唉~有时不是我不想温习,只是知道自己的脑根本就记不到。。不懂为什么。。而且不懂为什么当想到要做工,我的心就怕怕了。。真希望工作上会顺顺利利了。。不可以让看得起我的人失望,也不能让自己太失望。。。我会再用心的。。加油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