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无奈的`心情`

最近都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情,让我觉得很无奈。在这世界上什么人都会有,最让人讨厌的就是嘴巴多的人,为什么就是有这么一个人呢??有时在想我应该把一些事情看化点吧。不然细胞死完我就惨了。。比人快老两倍啊~真恐怖哦。。谁叫女人就那么爱美呢??不说这个了。。今天心情还算蛮好的。逛了整个下午在1B。。买什么东西呢??答案是:" 没买",只买了个洗脸霜给老公还有我的卸妆水,因为没钱啊。。呵呵。。现在的我也在等sasa消息,因为要看几时开工嘛。。到时开工就要加油了咯。=P 。。说到老公。。他还蛮可怜的。。都只有我在欺负他和骂他,我真的很坏吧。 =(。。他其实很疼我,我是知道的。。所以我真的很爱他。。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,有时还真讨厌自己的脾气,但我怎么了都不知道。。我真是个硬劲的女人吧。。 但也真谢谢他够爱我。。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感情了。。=)